close

我們家~有三個成員~

一個是"大帥"大爺~           大爺的名字~~韓大帥~~

一個是"小帥"LATTE~        小子的名字~~韓小帥~~

一個是我......"好醜"~        我的名字~~~韓好醜~~

哈!!!!!

這是我們家最近取的名字喔

因為大爺的經理最近不知是怎麼了....一直叫大爺"韓大帥"

所以我說他是大帥的話,那我們家小子就叫"韓小帥"

大爺問我,那我叫什麼名字啊.....

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最後~我說那我叫"好醜"....因為我常常說自己"好醜"....呵

大帥說他好可憐....為什麼他"大帥"要配"好醜"....

哈~~~~~~~~~

今天,我第一次幫大爺準備消夜喔~

大爺吃的很開心 

而且飯後還有好吃的甜點~~巧克力馬芬~~

大爺說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我說:今天是情人節啊~~

大爺說我越來越像"人妻" 噗~有點不太明白這形容詞~

大爺解釋說啊~就是我越來越賢慧啦~

所以他說從今天開始,我的名字叫"好賢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