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擴散的不景氣....一直在慘跌的經濟....

在我們家好像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收入,的確是變了....未來,的確無法掌握....

但是,我和大爺還是決定一月要好好休個三天,今天去繳了新加坡的錢

自由行三天,住的是Scarlet精品旅館

今天,還問了二月份去濟洲的行程

原本每年一次的出國,在2009年變成二次

這半年來,我多了四雙新鞋....我想,這是我過去一年份的鞋~~

12/17是我家latte的生日,這一天,也幫他買了一雙新鞋

百貨週年慶,在第一家就買了大約15000的身體保養品

第二家買了些衣服,花了大約12000

第三家還在採購中....目前金額大約10000

想表達的,不是多有能力花錢,而是這花錢背後的動機

因為,除了拚命的工作之外,我們想要更善待自己一些

因為,除了努力的存錢之外,我們想要更活在當下一些

因為,真正存在的,是當下的幸福的那一瞬間~

PS>但很重要,很重要的是,所有的花費一定要是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的消費

      千千萬萬不能變成是負債,如果變成了負債,那就一點都不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