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7.JPG 

從計劃到實現的日子    85天        是等待  

從家裡到緩慢的時間    19800秒   是過往 

火車加公車的車資共    1056元     是花費 

緩慢的味道               546元      是百合

緩慢的時間               24小時     是無憂 

緩慢的心情               1440分鐘  是放鬆 

緩慢的音樂               一整晚      是自然 

緩慢的幸福               持續中      是雙倍 

緩慢的未來               努力中      是無價 

緩慢的步調               發生中      是貼心 

有些事       可以用單位具體化 

有些事       文字無法完整形容 

我和大爺的緩慢旅程  可以量化 

旅程中的心情轉換     可以表達 

但是.... 

大爺庝惜我的行為   只有我知道 

大爺珍愛我的心情   只有我明白

緩慢的二天           是加温 

因為有了大爺,不管到哪裡,心裡都是充實的~都是快樂的~

因為大爺將我心中的空缺,完完全全的填滿~

因為大爺,找到了失去很久的自己~

因為大爺,未來有了期待~

大爺,如果說我愛你可以完完整整的表達我的心情

大爺~ 我。愛。你。

 IMG_1509.JPG

 

PIC1:我們住的"緩慢"外觀

PIC2:緩慢房間內的小熊,自己擺的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